恋元记事本

【张嘉元×你】撒娇

恋爱小日常/小狗谁不喜欢呢?/文笔不好请见谅 ooc算我/全文1.7k


张嘉元其实很会撒娇,每次他一向你撒娇,你就会拿他没办法。明明也是个一米八五的大小伙子,却总喜欢黏在你身边。他没有工作的时候,总喜欢去你家住上几天。

每天早上,你都是在他的怀里醒来的,他总喜欢把你搂的很紧,好像只有这样他才会很安心。被闹钟吵醒后,他还会拉着你一起赖床,然后再来一个早安吻才会下床。一般都是你去洗漱的时候他去准备早饭,偶尔他会下楼买豆浆油条之类的早餐上来,但是大部分的时候他更喜欢亲自下厨准备早餐,有时候是西式的,有时候是中式的,这都看他的心情,不过不论吃什么你都很喜欢,因为他做的早餐是真的很好吃!

你洗漱好后,早餐也正好端到桌子上,今天吃的是“老八秘制”面条,虽然看起来很清淡,但是豪不夸张的说你可以吃这个面条吃一辈子,当然前提是要张嘉元做的。吃饭的时候,你们会聊聊天,什么都聊,这样的早餐时光总是很惬意的。

吃完早餐,张嘉元会送你到门口,他会搂着你的腰,有时候是一个热情的吻,但是大部分还是一个浅尝辄止的亲吻。然后他会捏一下你的脸跟你说下班等他,他会去接你。

上班的时候,张嘉元也喜欢给你发信息,什么都会有,会发他看到什么有趣的八卦啦,会发他又有什么灵感啦。虽然你秒回他的时候很少,甚至有时候忙到只有中午才会回他的消息,但是他倒是乐此不疲。中午午休,他还会给你来个视频电话,你们分享各自的午餐是什么,总之看着他的笑容,一上午的疲惫也好像减轻了不少。

到下班时间,从楼上就能看到张嘉元在楼下等着你,有时候他会骑摩托来接你,有时候会开车,也有时候是步行,你们会一起在外面吃个饭再消个食再回家。

就比如说今天,他给你带了一杯你最爱喝的奶茶,只不过是热的。但是他手里拿的却是夏威夷果味的哈根达斯。

将近三十度的天气里,你接过奶茶撇了撇嘴,说道:”怎么你的是冰淇淋,我的是热奶茶。“说完就想去抢他手里的冰淇淋,张嘉元顺势把你搂进怀里,你想挣脱出但无奈他的力气真的很大,你只好作罢。

他用手刮了一下你的鼻尖说道:“你是不是忘了你生理期要到了,我可不想看你接下来几天痛的不行的样子。“听完你的脸瞬间红了,连本来想要怼他的话都忘了。你红着脸去拉他的手说:”好啦,走吧,去吃饭吧。“

张嘉元比你想象的要心细,这是你俩谈恋爱后你才感受到的。在别人看来,张嘉元总是一幅虎头虎脑的样子,连他自己都说自己虎,做什么事都好像都不顾后果。但和他恋爱后你才发现这个大大咧咧的男孩还有另外一面,他会记得你喜欢的一切、你们的每一个纪念日甚至是你的生理期。

你挽着他的胳膊,转头看正在吃冰淇淋的他,他吃冰淇淋的样子好像一只小狗。据说喜欢一个人就只会夸他好可爱,可是张嘉元是真的真的好可爱。你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巾擦着他嘴角的冰淇淋笑着说:“吃慢一点啊,没有人跟你抢。”

回到家里,你们会一起坐在沙发上看新番或者是电影。张嘉元会躺在你的腿上,因为沙发不够长的缘故,张嘉元会蜷着腿像一只小狗。你低头看着把头枕在你腿上的张嘉元,脸颊肉鼓鼓的,头发也很软,好想揉一揉。你刚准备下手,张嘉元一下子就抓到了你的手,“干嘛呀你”你眨眨眼睛问道。张嘉元起身说“什么干嘛呀,我看是有人不老实。”你有一点心虚,但眼睛还是不自觉的盯着他的脸颊肉。

过了一会儿,还是没能抵住脸颊肉手感的你凑到他身边说“元元,宝宝,你的脸颊肉好可爱,好想揉一揉嘿嘿嘿。”(谁是痴汉我不说)

“也不是不行,那我要再吃一盒冰淇淋。”

“张嘉元!你是不是忘了上次半夜吃了两盒冰淇淋结果肚子疼了半宿的事!”

“哎呀,我保证我这回没事,求求了。“他一边撒娇一边轻拽你的衣角,“而且不摄取冰淇淋我的脸颊肉就不软啦!”

你看着他小狗一样亮晶晶的眼睛还是心软了,“好吧,但是是看在脸颊肉的份上。”

不一会,张嘉元就拿了一盒冰淇淋回来。你靠在他的肩膀,冰淇淋从未如此诱人过。你忍不住咽了下口水。

张嘉元用手推了推眼镜说:“你是不是想吃了。”

“嗯,但是...”

微凉的舌/滑/入/口/中,带着浓浓的夏威夷果味。你渴望着,你贪婪的绕/住他的舌/尖。冰淇淋的香气萦绕在身旁。不知道是谁占了谁的便宜。一吻过后,两个人的脸颊早已变得通红。你揉了揉他的脸颊肉,心满意足的再次吻上他的唇。


第二天醒来,只剩早已融化的冰淇淋和一身的酸疼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