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元记事本

【张嘉元×你】约会

 

恋爱小日常/骑着摩托车带你去约会 文笔不好请见谅 ooc算我 1k短打 

 

由于他工作的性质,你们还是聚少离多占大多数。偶尔你们俩都休息的时候,也很少去外面约会。少有的几次不在家的约会,通常也都是在半夜去看一场凌晨档的电影,吃一吃路边的小吃摊,在大马路上溜达溜达。不过偶尔他也会骑着摩托车带你去兜风,但是你觉得晚上骑摩托车太危险了,所以他也仅仅载过你一两回而已。还记得他刚考完驾照才过一周,就骑着摩托车到你家楼下接你,还在你震惊他效率的时候,他走上前不顾你的震惊给你带上头盔,说:“这车怎么样,不错吧!”“头盔舒服吗,这个是你的专属头盔!”“别愣神了,走,我带你兜一圈去,绝对爽!”你被他拉上车,坐在后座上,他把你的手环上自己的腰,说“搂紧了,咱们要走咯!”车启动的一瞬间,由于车的惯性,你的手下意识的搂得更紧了,等车平稳开出去一段之后,你把头贴在他的后背,紧紧的搂着他的腰。你问他:“咱们去哪儿啊!”“你说什么,风有点儿大!”你又大声一点说:“咱们这是去哪儿啊!”他空出一只手摸摸你搂在他腰上的手说:“等到了你就知道了!”由于你也是第一次坐摩托车还是有点害怕,所以也没再多问,说“好吧,你好好开车吧!”过了十几分钟,车开到一处在郊外的咖啡馆,他把车停好,说“到啦!”他帮你把头盔摘下了,拉着你的手走进咖啡馆。从外面看,这个咖啡馆很普通,没有什么特别的。一走进咖啡馆,他拉着你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点了一杯你最爱喝的拿铁。你问他:“为什么来这儿啊。”他看着你的眼睛,说:“因为想和你去很多不一样的地方。”你看着他那一双明亮透彻,还带着一股孩子气的眼睛,语气是那么认真。你将你们的手相扣到一起,笑着说:“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够了,在哪里都很幸福。不过我今天很开心!”你们在咖啡馆里呆了一下午。天色将暗,你靠在他的怀里,他神神秘秘的说:“等一下啊,我先出去一下。”你看着他走出咖啡馆不过一两分钟就回来了,他把你拉到咖啡馆的后院,像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一把仙女棒。你有些惊讶。他递给你一根仙女棒。你看着仙女棒一点一点燃烧迸发出闪亮的火花,“喜欢吗!我想给你一场只属于你的烟火大会。”在烟火的映照下,他的笑容也显的更灿烂,在这一个夜里,他好像一个小太阳和这些烟花一起照进了你的心里,你的心不自觉的变得暖烘烘的。不一会,一把仙女棒就放完了。他悄悄的走到你的身后,一双手轻覆在你的眼上,“5,4,3,2,1,好啦!抬头看!”夜空中,一朵又一朵的烟花绽开、落下,整片夜空因为烟花显得那么炫彩夺目,他环这你,下颌正好抵着你的头,你看着一串一串的烟花在夜空中盛开,那一刻,你觉得时间就此停止也不错。你转过身,踮起脚,手扶在他的肩膀上,抬头吻上他的唇。这个吻很温柔,他的唇很柔软,还带着刚才吃过的草莓味蛋糕的清甜。这一刻,世界好像就属于你们,周遭只剩下烟花绽开的声音。一吻过后,你连耳尖都泛着粉红色。你们相拥在一起。你用只有你们俩能听见的声音说:“谢谢你,这个约会我好喜欢。”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